普通会员

淄博永鑫风机有限公司

不锈钢风机,不锈钢风机厂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影响不锈钢风机风量的主要因素
影响不锈钢风机风量的主要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影响不锈钢风机风量的主要因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2 09:44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很多通风换气的场所中,不锈钢风机在转速上都不是很高的,但是不锈钢风机在运行中的风量与它的转速确实有个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不锈钢风机的转速方面也是会影响风量的大小的。
       在一般的情况下,转速与不锈钢风机的风量是成正比例的,转速大,风机量也会变大,转速小则反之。也不能确实的说的不锈钢风机的风量和转速有关,但是也有必然的联系。
       在上面提到风量与转速有关系,在不锈钢风机的进出风口未必有这样的福气,在进风口变小时,那出去风量也会变小,同时不锈钢风机的压力也会压力也会一样,若是进风口变大风量也会有点变化,不锈钢风机的风压也会小,出风口大风量会增大,出风小则反之,但是不锈钢风机的风压会变大。所以,进出风口的大小会影响到风量同时风机的风压也会受到影响。
        这个是一定有关系的,不锈钢风机运转是靠着转子来运做的,在转子的转动的频率来决风量的大小的,由于不锈钢风机的转子的大小是固定的,若是把转子与不锈钢风机机壳之间的间距做0.01mm,或者更小,得到风量就会变大,压力就会随之变大。由于技术的局限性和考虑到不锈钢风机的使用寿命、安全等各种因素,都是会按照统一的标准来制定的。
       在不锈钢风机风量上主要因素是有转速与转子来决定的,其他都只起到了影响作用,但是不锈钢风机的风量与转速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转速大风量就会大,只要是不锈钢风机的转速不变那么风量也不会有所变化的。
文章摘自:http://www.buxiugangfj.com/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3706436227
联系人:梁经理
手 机:18653394810
询价单